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祖夏特自由身投熱刺
时间:2020-08-20 19:56   来源:足球图库

熱刺宣佈簽下前英格蘭門將祖夏特,雙方合約至二○二二年。祖夏特將與加薩利加爭奪二號門將位置,以及向羅里斯學習為熱刺出力。

祖夏特此前是自由身,他與般尼的合同在今年六月三十日到期,雙方沒有續約。上賽季,祖夏特僅為般尼出戰三場盃賽,包括兩場足總盃和一場聯賽盃。祖夏特感謝熱刺給予機會:“感謝熱刺的邀請。我過去幾年足球事業上遇到一些困難,但感覺自己還有能力作出貢獻。這次就像重新啟程,很享受這感覺,我喜歡歐洲足球,一周兩場比賽的節奏讓我感到激動。”

爭二號門將

祖夏特將與加薩利加爭奪二號門將的位置,因為羅里斯正選位置穩固。祖夏特期望能在羅里斯身上學到更多:“我將盡我所能在場內外幫助熱刺,助球會向前邁進。作為一名團隊成員,我會從羅里斯身上獲得很多啟發,期待跟他合作,向他學習。”

現年卅三歲的祖夏特曾效力曼城十二年,贏過兩次英超錦標、兩次足總盃、兩次聯賽盃。由於不受領隊哥迪奧拿重用,二○一六年始先後被曼城外借至拖連奴、韋斯咸,一八年改投般尼。他曾獲四次金手套獎及七十五次為國披甲的經驗。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湖人不敵拓荒者     下一篇:卡雲尼巴黎不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