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湖人不敵拓荒者
时间:2020-08-20 19:48   来源:足球图库

西岸季後賽首輪賽事,一哥湖人對陣拓荒者。後者有利拿特交出全場最高卅四分,二當家麥高林貢獻廿一分,加上安東尼及紐基均有雙雙表現,以一百比九十三氣走三分準星僅得一成五的紫金軍,領先場數一比○。

當拓荒者拿下西岸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後,如同宣佈攪局者的來臨。利拿特、麥高林、紐基及今季煥發第二春的安東尼,讓拓荒者在季後賽有了一席之地。湖人更有防守專家巴特利及控衛朗度缺陣,只由戴維斯及勒邦占士領軍。

利拿特殺手本色

拓荒者率先入局,紐基及利拿特相繼進攻得手,一度領先至廿三比十三。湖人則有大帝及一眉收復失地,但準星平平,首節仍落後十一分。紫金軍次節祭出季後賽級別的防守強度,拓荒者未能及時適應下頻頻射失,貢獻廿三分、十七個籃板及十六次助攻“超級三雙”的勒邦占士一記灌籃,反超至五十比四十九。但利拿特盡顯殺手本色,在三分線上博得犯規,今仗攻入全場最高卅四分,包括六記三分波,罰球十投全中,助球隊半場領先湖人一分。

易邊後,湖人手感冰冷,樸比九投全失,僅憑一個罰球攻入可憐一分。卡路素及D格連等同樣未能在得分端貢獻力量,紫金大軍終以九十三比一百不敵拓荒者,落筆打三更。

大帝創超級三雙

勒邦占士憑今仗的數據創下NBA季後賽紀錄,成為史上首個在季後賽得分20+、籃板15+及助攻15+的球員。大帝賽後指球隊射失太多應入的球:“我們製造了很多空檔,但全部射失。團隊勝利永遠較個人榮譽重要,我們會盡力出賽,協助球隊獲勝。”利拿特則指球隊未能鬆懈:“這僅僅是一場比賽,我們只有連贏三場才是真正勝利。我相信對方會反撲,我們不能鬆懈,要認真對待。”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魯能爭議點球挫建業     下一篇:祖夏特自由身投熱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