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瑞典超提醒 索尔纳换帅毫无起色 攻防能力联赛倒数
时间:2020-08-13 14:23   来源:足球图库

  ? 索尔纳上轮联赛客场以1-3的比分输给了升班马米亚尔比,遭遇联赛两连败且连续6轮不胜,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换帅后也毫无起色。

  ? 截止第14轮,索尔纳攻入13球、失22球,攻防两端均并列瑞典超倒数第二。过去5轮联赛他们就区区只攻入2球,进攻端十分萎靡。

  ? 即便在主场,索尔纳本赛季也击败过天狼星,最近两轮同样遭遇连败。不过,他们过去10个主场各项赛事仅1场遭遇零封,主场还算有攻击力。

  厄斯特松德

  ? 厄斯特松德上轮主场迎战埃尔夫斯堡,球队下半场先丢球,随后又多踢一人的优势,但依然未能扳平比分,最终以0-1败下阵来,累计7轮联赛未尝胜绩。

  ? 与索尔纳一样,厄斯特松德同样是换帅后状态依然一蹶不振。他们是目前瑞典超入球最少的球队,不过防守相对不俗,14轮后丢18球并列防守第6好。

  ? 值得一提的是,厄斯特松德自首轮客场不敌哈马比后,他们已经连续6轮客场保持不败,录得2胜4平,客场表现比主场出色得多。不过他们过去9次面对索尔纳一胜难求,心理方面劣势明显。

  猎球者数据:

  索尔纳

  ? 索尔纳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10%,赢盘率为10%。

  ? 索尔纳是瑞典超14轮过后失球并列第2多的球队(22球)。

  ? 索尔纳最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入球。

  厄斯特松德

  ? 厄斯特松德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60%。

  ? 厄斯特松德最近5轮联赛有4场开出小球。

  ? 厄斯特松德最近9次面对索尔纳未尝胜绩(3平6负)。

上一篇:瑞典超提醒 法尔肯堡士气受打击 往绩劣势明显     下一篇:薩克達大勝巴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