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薩克達大勝巴素利
时间:2020-08-13 14:24   来源:足球图库

歐霸盃昨凌晨八強戰,烏克蘭勁旅薩克達憑摩拉斯、泰臣、柏特歷及杜度各建一功,四比一大勝瑞士球會巴素利,晉級四強將與國際米蘭爭入決賽。

薩克達今仗兩分鐘揭大勝序幕,前鋒摩拉斯接應角球頭鎚頂入。二十二分鐘,中場泰臣禁區頂勁射入網成二比○。七十三分鐘,泰臣禁區內博得十二碼,柏特歷操刀中鵠射成三比○。八十八分鐘,泰迪助攻杜度錦上添花。巴素利僅憑雲禾夫斯雲高九十二分鐘破蛋,終輸一比四無緣四強。

薩克達教練卡斯特羅滿意大勝:“面對一支實力出眾的球隊,己隊踢出非常精彩的足球。這場比賽球員做了充分準備,進入四強是賽前目標,球員九十分鐘的表現非常出色。球隊感覺很好,所有人努力訓練,有信心能夠殺入決賽。四強對國米?如果你想要測驗你自己的實力,你就必須和這種級別的球隊交手。”


上一篇:瑞典超提醒 索尔纳换帅毫无起色 攻防能力联赛倒数     下一篇:薩克達大勝巴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