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瑞典超提醒 法尔肯堡士气受打击 往绩劣势明显
时间:2020-08-13 14:23   来源:足球图库

  ? 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在客场以1-0的比分击败奥斯特桑斯,斩获联赛两连胜且保持6轮不败,凭借出色的发挥上轮过后升至积分榜次席,距离榜首只有4分。

  ? 上轮又是前锋卡尔森攻入制胜球,最近5场比赛已经独造11球(6球5助),状态热得发烫,他也是埃尔夫斯堡最近战绩卓越的关键人物。

  ? 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夫斯堡本赛季主场各项赛事还未尝败绩,不过6轮联赛主场只取胜2场,平局偏多,主场胜率亟待提高。

  法尔肯堡

  ? 法尔肯堡上轮主场迎战马尔默,尽管他们8分钟就多踢一人,但最终还是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5轮联赛不败记录作古,士气大受打击。

  ? 本赛季法尔肯堡攻防两端均有不少的进步,尤其是进攻端,在上轮被马尔默零封前,他们曾在5轮不败中场均攻入2球。

  ? 另外,法尔肯堡客场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最近3轮击败了奥雷布洛、逼平哥德堡以及哈马比保持不败,近5轮也只输卫冕冠军佐加顿斯。然而他们最近5次正赛客战埃尔夫斯堡录得全败,此役恐劫数难逃。

  猎球者数据:

  埃尔夫斯堡

  ? 埃尔夫斯堡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60%。

  ? 埃尔夫斯堡最近5轮联赛有4场开出大球。

  ? 埃尔夫斯堡最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入球。

  法尔肯堡

  ? 法尔肯堡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10%,赢盘率为60%。

  ? 法尔肯堡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失球。

  ? 法尔肯堡最近10次面对埃尔夫斯堡大球率达80%。

上一篇:瑞典超提醒 北雪平近战总进球少 哈马比进攻端复苏     下一篇:瑞典超提醒 索尔纳换帅毫无起色 攻防能力联赛倒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