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瑞典超提醒 北雪平近战总进球少 哈马比进攻端复苏
时间:2020-08-13 14:22   来源:足球图库

  ? 北雪平上轮联赛作客赫尔辛堡,球队在先入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3-2逆转击败,遭遇两连败的同时连续4轮不胜,已经从此前的榜首跌至目前的第三。

  ? 其实北雪平目前依然是瑞典超火力最强的球队,然而最近糟糕的防守成为成绩下滑的主因,4轮联赛不胜中他们场均失球超过2球。

  ?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北雪平两连败均是客场作赛,而他们本赛季主场至今保持不败金身。跨赛季更是连续14个主场未尝败绩,且赢足11场,主场仍可信任。

  哈马比

  ? 哈马比上轮联赛作客以2-1的比分击败了卫冕冠军佐加顿斯,终结对手3连胜的同时自己连续4轮联赛保持不败,上轮过后排名已经升至第6。

  ? 表现回暖与哈马比最近进攻端复苏不无关系,虽然与上赛季相比仍无法相提并论。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本赛季防守表现要好于进攻,目前是瑞典超防守第5佳的球队。

  ? 同样表现复苏的还有哈马比的客场,最近4轮联赛客场他们只输过给马尔默。不过,他们过去7次正赛作客北雪平不但未尝胜绩,且输足6场,处于绝对下风当中。

  猎球者数据:

  北雪平

  ? 北雪平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40%。

  ? 北雪平最近5轮联赛主场有4场开出小球。

  ? 北雪平仍是目前瑞典超入球最多的球队(14轮31球)。

  哈马比

  ? 哈马比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30%。

  ? 哈马比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大球率达70%。

  ? 哈马比最近7次正赛作客北雪平未尝胜绩且输足6场。

上一篇:瑞典超提醒 天狼星防守联赛最差 主场进攻火力强大     下一篇:瑞典超提醒 法尔肯堡士气受打击 往绩劣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