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列拿特爭氣領軍挫76人
时间:2020-08-11 15:33   来源:足球图库

列拿特爭氣領軍挫76人

拓荒者球星列拿特用實力打破質疑,面對上陣六分鐘已有中鋒恩比特傷退的76人,轟下全場最高的五十一分,領軍險勝一百二十四比一百二十一。贏波的拓荒者僅落後灰熊半場勝差,仍有望爭入季後賽。

76人賽前已有施蒙斯因左膝受傷及接受手術收咧,今仗開賽僅六分鐘又有主力中鋒恩比特疑因足踝受創退下火線。有韋西迪及阿利沙缺陣的拓荒者藉76人群龍無首,首節已有十四分優勢;76人靠夏利斯及李察臣等追分,半場收窄落後九分。李察臣在第三節發威,單節獨取十二分,後備的貝克斯上陣僅廿三分鐘便攻入二十分,三節後反超一分。

拓荒者有上仗在讀秒連失兩罰球致輸波的列拿特打爭氣波,廿八投十六中交出全場最高五十一分及七次助攻;在第四節發揮關鍵先生本色,剩下兩分五十三秒投中“3+1”,後再連得五分,加上安東尼及麥高林等五人得分上雙,險勝三分後力保季後賽希望。

落後灰熊半場勝差

拓荒者僅落後西岸第八的灰熊半場勝差,亦宣告塘鵝及帝王無緣季後賽。列拿特坦言要為自己救贖:“上仗不是我應有的表現,今仗想用特別的方法證明自己,並證明那種事不會再發生。”列拿特生涯第十次得分50+,追平名宿渣巴的紀錄並列史上第九。隊友安東尼今仗得二十分後,生涯總得分至二萬六千四百○一分,超越“真理”名宿皮雅斯進佔史上第十五位,坦言是偉大的里程碑,亦是榮耀,但自己與拓荒者仍有任務在身,沒有心情慶祝。


上一篇:國米無往不“利”     下一篇:狼隊歐霸盃難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