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狼隊歐霸盃難再前行
时间:2020-08-11 15:34   来源:足球图库

歐霸盃八強廝殺,較有睇頭就是西維爾對狼隊。來自英超的狼隊淘汰奧林比亞高斯,半爆冷入八強,從場面上看踢得較艱難,且技術及戰術含量亦不高,雖最終躋身八強,但以他們在歐霸盃的狀態及戰鬥力,看來與西維爾並不在同一水平上。

無論如何,狼隊今季的成績已高於預期,聯賽僅失四十球,足見防守力非常強,在歐霸盃亦創隊史首次主場四連勝兼不失一球,惜八強面對被譽為歐霸盃之王的西維爾。西維爾在十六強以兩球淘汰羅馬,但形勢絕不是二比○這麼簡單,正如羅馬前鋒迪斯高所言,兩隊根本不在同一水平,對西維爾要踢傳控足球簡直不可能。西維爾的狀態更瘋狂,已十八場不敗,季尾以五勝一和的巓峰狀態結束西甲,任何一隊撼西維爾都必然處下風。且歐洲賽事在疫情影響下,給人落雨收柴的感覺,賽程安排倉卒,正好給狀態巔峰的西維爾創造絕佳的機會。

狼隊在英超季尾先後輸給阿仙奴、錫菲聯及車路士,與季中最佳狀態時期有極大分別,再加上人腳及戰術都比西維爾輸蝕,所以多角度分析,無論狀態、戰術及盃賽歷史等,西維爾都佔絕對優勢。

另一場薩克達對巴素利,牌面睇薩克達或會高少少,但今季的巴素利一次又一次有意外驚喜,若繼續這種戰鬥心態,可能會繼續夢幻之旅,進入四強。

足球評述員  微桐


上一篇:列拿特爭氣領軍挫76人     下一篇:韋利安證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