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國米無往不“利”
时间:2020-08-10 17:42   来源:足球图库

歐霸盃八強開始集中在德國舉行,一場定生死。兩大熱門今晚對撼,國際米蘭惡鬥利華古遜,挾九場不敗的狀態,面對近況稍遜及主力深陷轉會傳聞的利華古遜,盧卡古及L馬天尼斯等有力領軍繼續晉級。

國米今季在干地領軍下重拾勁旅本色,踢出近年最好的表現,前線的盧卡古今季聯賽狂轟廿三球狀態火熱,與L馬天尼斯的一剛一柔組合威力大;漸拾回狀態的山齊士亦用表現獲簽約留隊,中場有艾歷臣配合加利亞甸尼、波索域及楊格等攻守具效率;後防則有漢丹奴域及哥甸等豐富經驗領軍,整體人腳更平均,有力爭入四強。

艾歷臣:勢均力敵

季中加盟國米的艾歷臣已漸適應意甲,坦言與英超分別很大:“英超更直接,總是在球場上奔跑。意大利更注重奪回控球權及把握機會。我經常被對手死盯,這與我過去適應的不同,但很有趣。歐霸盃八強鬥利華古遜將是精彩的比賽,他們不乏出色的球員,盃賽表現亦很好,將是勢均力敵的比賽。”

利華古遜今季在德甲僅排第五,要爭踢下季的歐冠盃,贏歐霸盃成為最後希望,戰意不比國米差。由中場轉踢前鋒的夏維斯今季表現突出,惜近日深陷轉會車路士的緋聞,或多或少影響備戰。且三勝兩負的狀態不及國米,禾蘭、戴亞比、拜尼及艾拉里奧能否及時站出來,將左右勝負結果。

曼聯勢爭凱“哥”

曼聯在復賽後一直保持佳態,且歐霸盃成為今季衝擊錦標的最後希望,前線的馬迪爾、拉舒福特及格連活特的三叉戟養精蓄銳後有望再次聯手,在B費南迪斯、普巴及馬迪支援下火力十足,後防的馬古尼與連迪路夫扼守中路默契十足,迎戰實力遜一籌的哥本哈根,挾在歐霸淘汰賽四場轟十三球的勁爆火力,勢再演入球騷晉級。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明言渴望奪冠:“我仍有雄心壯志,渴望以領隊身份捧盃。球員時取得的成功都要歸功曼聯;作為曼聯領隊,再贏錦標必會是我的足球生涯又一頂峰時刻,贏歐霸盃將是我作為領隊的偉大成就,這意味着要不斷努力和專注。”


上一篇:巴塞贏“坡”晉八     下一篇:列拿特爭氣領軍挫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