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拜仁拆“車”昂然闖八
时间:2020-08-10 17:40   来源:足球图库

拜仁拆“車”昂然闖八

歐冠十六強次回合,拜仁慕尼黑在主場有利雲度斯基威風八面,兩傳兩射助拜仁以四比一再大勝車路士,兩回合計贏七比一,昂然殺入八強將硬撼巴塞羅那。

車路士在首回合落後○比三,今仗作客以阿巴謙、莫特及奧度爾攻堅;拜仁續以利雲度斯基掛帥。利雲度斯基在十分鐘自編自導十二碼打開缺口;廿四分鐘橫傳無人看管的比列錫擴大優勢。阿巴謙在完半場前近門撞射雖助車仔破蛋;但羅拔仔在七十六分鐘再助攻杜列素再拉開;並在完場前接應傳中頂入梅開二度,助拜仁再贏四比一。

拜仁兩回合合計大勝七比一晉級,八強將撼巴塞羅那。

羅拔仔參與七士哥

踢出巔峰一季的利雲度斯基參與兩回合全部七個入球,在今季歐冠已入十三球,離C朗的紀錄只差四球。他強調追逐紀錄並非他的首要目標:“我們前面將有另一場淘汰賽,必須踢出團隊精神。最重要是交出表現及晉級,要證明比巴塞更優勝。”

拜仁教練費歷克滿意再大勝:“球隊踢得非常出色,這場勝利給予我們更多的勇氣和動力。不能要求更多了。我們會好好準備對巴塞,踢出最好表現。外界總是將焦點放在美斯身上,但巴塞還有其他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員,並非一人球隊。”

林柏特冀捲土重來

車路士大敗出局,領隊林柏特仍收貨:“與拜仁這些有豐富歐冠經驗的球隊交手,是很好的練習,很多球員是首次踢歐冠。球員已達到我想要的目標,我們會捲土重來!”林伯總結今季:“球隊今季失去英超最佳球員——夏薩特,外界不預期我們能取得第四名。我們想有更大的進步,是時候好好想在哪些方面需要繼續提升。”


上一篇:祖記換帥派路閃上位     下一篇:派路上任決定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