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祖記換帥派路閃上位
时间:2020-08-10 17:11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祖雲達斯在歐冠盃出局後,宣佈炒教練沙里,並火速公佈由執教U23僅十日的名宿派路以零經驗接掌帥印,簽約兩年。

祖記在歐冠十六強不敵里昂出局,決定解僱上任僅一季的教練沙里。本盛傳由普捷天奴、皇馬教練施丹或前主帥艾歷尼接掌,但炒沙里不足廿四小時,祖記即公佈由日前才宣佈執教U23的名宿派路頂上,令外界大跌眼鏡。據傳祖記向沙里賠償了二千○三十萬歐元。

零經驗祖記博一鋪

祖記發聲明指:“今天的選擇是建基於我們相信派路,相信他身上的特質,令他即使沒有經驗,亦有能力令球隊成功。派路將在足球世界展開新一章,由大師成為先生(教練)。”

四十一歲的派路在一一年至一五年間效力祖記,協助斑馬兵每年至少贏一個錦標。派路在今年才考獲歐洲足協A級教練牌照,儘管未考獲最高級別教練牌“專業級教練牌照”,亦未有任何執教一隊的經驗,十日前才接掌祖記U23,不料已獲高層信任,以零經驗“升呢”成為一隊教練。

派路“跳級”教一隊,外界評價好壞參半。昔日主帥卡比路,隊友迪比亞路、保方等均表示支持,有信心派路能做好主帥一職。舊AC米蘭隊友、現任拿坡里主帥加度素則“溫馨提示”,直言教練不易做:“派路很幸運,能在祖記展開執教生涯。不過成為教練,意味必須承受非常大的壓力,單靠球員時代的偉大成就,是不足以成為成功的教練,畢竟教練與球員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舊隊友保方變愛將

比派路還大一歲的門將保方笑言舊隊友變教練:“我現在要尊稱你做派路先生?祝你好運。”祖記總監柏拉迪斯透露,儘管沙里帶領祖記在聯賽衛冕,但在歐冠十六強次回合前已決定易帥,強調與出局無關:“我們是根據全季作評估,不是一場比賽。我們相信派路會成功,希望他踢出一種特別的風格。”


上一篇:巴西甲组联赛:科里蒂巴 VS 巴西国际     下一篇:拜仁拆“車”昂然闖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