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萊切墮“馬”降意乙
时间:2020-08-04 12:10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護級戰,萊切難逃降班命運,主場三比四不敵帕爾馬,四分之差落後熱那亞,僅卅五分排尾三,來季與布雷西亞、史帕爾齊降至意乙。

萊切主場硬撼帕爾馬,為保護級希望一分不能少,惜開賽僅十一分鐘,艾澤維度射門中柱彈出,反彈省中盧斯干尼入“烏龍波”助客隊領先。帕爾馬廿四分鐘由卡柏拉里再下一城拉開至兩球優勢。萊切半場前靠巴勒、麥卡里奧連追兩球扳平二比二。

帕爾馬換邊後再入兩粒,先有哥利尼斯無人看管下撞射破網,恩格里斯六十六分鐘接應長傳射入,帕爾馬贏至四比二。拉柏度拿在尾段頭鎚頂入追近,但為時已晚,萊切最終主場輸三比四。

輸波的萊切卅五分排尾三降班,教練李維拿利感失望,但仍激勵球隊重新振作:“球隊今場已盡力做到最後,落後時亦沒有打亂節奏,繼續在進攻上爭取入球,我認為球員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我不知道會否繼續擔任主帥,我希望能有一個長期執教的機會。我對未來並不着急,留在萊切會是選擇之一,但未來的事之後再說吧。”

熱拿亞大勝護級

萊切輸波,熱那亞在確保成功護級下,主場出擊憑辛拿比亞梅開二度,主場三球大勝維羅納,卅九分排十七位,繼續勉強保住意甲席位。


上一篇:巴塞主席:無錢買人!     下一篇:賓福特借“富”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