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巴塞主席:無錢買人!
时间:2020-08-04 12:10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主席:無錢買人!

新冠肺炎影響全球經濟,西甲班霸巴塞羅那亦難倖免,主席巴度姆談坦言,在財困影響下,球會難以買入尼馬、馬天尼斯兩大球星。

新冠肺炎影響下,世界各地聯賽被迫暫停,即使復季後只能閉門比賽。巴塞主席巴度姆相信,新冠肺炎影響不會短期內結束:“巴塞在三月至六月期間損失二點三五億鎊。如果疫情沒有好轉,觀眾席、球會博物館以及商店無人光顧,只會一直蝕錢。所以球會必須開源節流,看看哪些計劃可以延後。歐洲各大球會都面對相同問題,球會只能轉變適應局勢。這不會是一年半載的問題,財困隨時延續三、四年。”

巴度姆同時表示,收購尼馬及馬天尼斯的可能性為零:“球會與國米談判數星期,可是預算不允許促成轉會。尼馬方面,聖日門要價太高,去年商討未能成事,今夏就更加沒有希望。”

美路法迪天與地

另外,來季被賣至祖雲達斯的中場美路拒絕歸隊,更要求巴塞提早一個月解約,無意再為巴塞披甲出戰即將重開的歐冠。巴度姆回應指:“我們已經對美路提起訴訟,因為他拒絕歸隊是不合理的。他打電話說‘我不會回來了,我將留在巴西’,但無人允許他這樣做。”另外,巴度姆證實隊中新星法迪受到英超球會青睞,但強調此子是非賣品,球會更準備與其簽訂新約。


上一篇:中超繼續三雄爭霸     下一篇:萊切墮“馬”降意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