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賓福特借“富”升超
时间:2020-08-04 12:11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升班附加賽決賽賓福特今晚溫布萊對陣富咸。賓福特四強戰反敗為勝士氣正盛,面對近年往績輸蝕的富咸,勢拿下這場西倫敦打吡踢英超。

賓福特火力十足

英冠排第三的賓福特四強首回合鬥史雲斯先失一局,但次回合主場全力反撲,最終憑華堅斯、麥比莫及馬高迪斯的入球、總比分反勝三比二躋身決賽,士氣、狀態同樣巔峰,勢為升上英超可獲的一點七億鎊收入做最後衝刺。“蜜蜂”狂轟八十球的火力冠絕英冠,聯賽分別斬獲廿五球、十七球的華堅斯與賓拉馬功不可沒。達斯加特、賓臣領銜場均不足一個失球的防線隱陣,馬高迪斯、洛加特、達施華聯繫中場效率十足,對陣富咸贏波睇高一線。

中場馬高迪斯有信心再贏富咸:“我認為富咸是更擔心的一隊。己隊今季聯賽已兩次擊敗他們,期間對手一球不入,己隊會是更被睇好的一方。富咸名氣更大,但我們近年對賽成績佔優。的確,球隊錯失直接升班的機會,但排名前六是球隊季前的目標,且球隊踢附加賽至今表現出色,全隊上下充滿信心。我自小嚮往英超,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聯賽之一,球隊會全力爭勝,踢好升班最後一仗。”

富咸四強表現平

英冠排第四的富咸四強鬥卡迪夫城,在首回合作客贏二比○的大好形勢下,次回合主場意外敗陣,僅三比二驚險贏波晉級決賽,表現未算出色。雖然球隊與賓福特同積八十一分,只是入六十四球的火力不及賓福特,失球數字亦多於這支爭升班對手,攻守同樣被比下去。英冠神射手米杜域(廿六球)因傷四強兩回合未曾上陣,基巴奴、奧路馬入球壓力大增,且近五鬥賓福特兩和三負未贏過,格食格味道濃,再度交手想贏唔容易。

領隊柏加希望米杜域能出戰溫布萊:“我好希望米杜域能在決賽上陣。醫療隊會竭盡所能,但他現在還沒有準備好,冒險上陣將承受很大風險。球隊會持續觀察球員情況做出最終決定。”中堅希陀要幫助富咸升班:“我未曾踢過英超,好希望協助富咸實現目標。賓福特是攻擊力強勁的球隊,但己隊對比賽充滿信心,在所有球員百分百付出下,有能力擊敗任何球隊。”


上一篇:萊切墮“馬”降意乙     下一篇:瑞典超级联赛:马尔默 VS 赫尔辛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