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英超暂定6·17复赛
时间:2020-05-30 10:07   来源:足球图库

球迷引颈以待的英超终于复赛有期,令利物浦夺冠在望。英超赛会公布暂定在六月十七日以闭门复赛,首日将上演两场,包括曼城大战阿仙奴的重头戏。

英国媒体已连日报道指英超争取在六月中复赛,英超赛会终发官方声明,宣布暂定在六月十七日起复赛,完成余下的九十二场比赛。首日将由维拉及曼城等四队打头阵:“因联赛盃决赛致延期的阿士东维拉对锡菲联、曼城对阿仙奴将于六月十七日复赛,而新一轮的全部赛程将于六月十九日的星期五展开。”声明指所有比赛将会闭门进行,余下九十二场将在卅九日内完成,预计在七月廿五或廿六收咧;周六及周日的比赛日会分为四个不同时段进行,包括澳门时间晚上七时及十时,其余比赛日则有两个时段。

需符要求仍存变数

不过,英超行政总裁马斯达斯强调复赛仍存变数:“我们暂定在六月十七日星期三恢复英超联赛,但在符合所有必需的安全要求前,这日子仍未能作实,因所有参与者及球迷的健康和福祉是首要考虑。”

英超自三月十三日停赛后,终确定复赛日期,意味在榜首领先廿五分的利物浦封王在即,只差两胜即可首夺英超冠军。复赛虽仍以主客的闭门形式进行,但英国警方列出六场有可能让球迷聚集的高危比赛,建议移师中立场举行,其中大部分涉及利物浦,包括曼城在主场对利物浦及纽卡素、曼联主场斗锡菲联、纽卡素撼利物浦、爱华顿与红军的同市打吡,还有红军有机会称王一战。

预以平均得分备结

另有报道指若复赛后再因疫情而中断或缩短,英超各队已同意以“每仗平均得分”作基準计算排名。据报各队在下周将再开会,落实赛程安排。此外,英格兰足总盃亦落实复赛。英格兰足总确认在六月廿七日恢复进行足总盃八强,七月十一日的周末上演四强,决赛则安排在八月一日进行。

上一篇:三大联赛快将归位     下一篇:拜仁“杜”绝后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