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拜仁“杜”绝后患
时间:2020-05-30 10:08   来源:足球图库

八连霸在望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今晚再出击,在主场斗要抢分护级的杜斯多夫,拜仁挟周中的冠军前哨战力挫死敌多蒙特余威,势一鼓作气强攻杜斯多夫,守住榜首的七分优势。

拜仁在周中的榜首大战作客打破多蒙特今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将榜首优势增至七分。教练费历克领军廿四仗豪取廿一胜,为拜仁创造自一九六五年以来的最高胜率。拜仁在复赛后三战全胜入八球,连同停赛前近十八场取得十七胜一和,射手利云度斯基在联赛狂轰廿七球,配合有十七次助攻的梅拿,侧击的格纳比、高文及哥利斯卡等,中前场火力十足;门将纽亚领军的防线够稳定,攻守兼备,面对实力差一皮的客军,有力再赢一场。

戴维斯自信有速度

拜仁左闸戴维斯今季由中场改踢后卫弹起,经常凭速度破坏对手进攻,对自己的速度很有信心:“很明显,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常有失位情况,幸胜在速度够快。我能好好利用速度,相信踢多几年后,能对自己的位置有更好把握,会踢得更好。”梅拿亦大讚戴维斯速度惊人:“他有强大的心理和力量,有时可能不在最佳位置,但他的飞毛腿便会启动,以极短时间追到对手并抢走皮球。”

上季踢出惊喜排第十的杜斯多夫,今季未再有神奇表现,目前排尾三,落后尾四的缅恩斯一分,急需抢分护级,战意不比拜仁差。杜斯多夫虽在复赛后一胜两和,连同停赛前七场不败,惜已入十二球的首席射手汉宁斯上仗才在今年开斋,状态麻麻,全队仅入卅一球的第二差火力,难与拜仁相提并论,且今季作客仅两胜,想打破近九次斗拜仁三和六负的劣绩困难重重。

芬高祈求抢分护级

杜斯多夫教练芬高仍期望努力做到最好:“对我来说,水杯永远是半满。排十六位不是世界末日,球队确需要抢更多分,因剩下的比赛只会愈来愈少。即使踢出好表现而最终失分仍时有出现,但只要保持上仗击败史浩克的出色发挥,球队仍有机会留在甲组。”

上一篇:英超暂定6·17复赛     下一篇:中国台北女子足球联赛:台中蓝鲸女足 VS 桃园国际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