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三大联赛快将归位
时间:2020-05-30 10:07   来源:足球图库

继亚洲韩职及欧洲德甲后,众多球迷期盼的英超亦官宣将于六月十七日复赛,联同分别于六月十一日及二十日复赛的西甲及意甲,欧洲四大联赛全部归位。

此前英超赛会已为职球员分别进行三轮新冠病毒检测,合计共有九宗确诊个案,数字在可接受範围。英超第三十轮赛序将于六月十九日展开,但因英格兰联赛盃决赛而轮空的阿士东维拉及曼城,将于十七日率先亮相完成第廿九轮赛事,对手分别为锡菲联及阿仙奴。

若球迷以德甲作为参考对象,不难发现在长时间缺赛下,所有球队普遍缺乏往常比赛的专注度,这样尤其影响防守,防守企位及出脚时机都是需要高度集中力才能在场上作出合理判断。在速率更高及更强调身体对抗的英超,相信这问题会被放大,这样的比赛环境必定入球多多,对喜欢欣赏大手交易的球迷必能满足胃口。此外,几支护级球队如何在此不利情况下尽力抢分,亦是另一个吸引看点。

足球评述员  袁家杰

上一篇:意甲西甲齐决复赛     下一篇:英超暂定6·17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