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意甲西甲齐决复赛
时间:2020-05-30 10:06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及西甲齐齐确定复赛日子,意大利体育部长公布意甲可于六月二十日复赛,亦可能更早;西甲则宣布在六月十一日重启;加上英超复赛,欧洲四大联赛在下月将全面启动。

意甲赛会早前已计划在六月十三日复赛,但因政府限制政策至六月十四日,令意甲复赛要推迟一周。意大利体育部长史柏达科拉证实,意甲已获准在六月二十日复赛,指政府批准足总提交的健康及安全措引及后备方案:“意大利全国活动已开始重启,所以足球亦可以。若情况有变而联赛被迫再暂停,意大利足总向我保证,已制订B计划,进行季后赛;还有C计划。”

意甲或提前一周

史柏达科拉并透露,意大利盃可能会比意甲快一步复赛,四强及决赛可能安排在六月十三及十七日进行。但若获总理孔特批准,意甲亦有可能提前一周在六月十三日复赛,则会先踢第廿五轮仍未踢完的四场比赛,包括国米对森多利亚、阿特兰大对莎索罗等,具体赛程仍有待落实;预计全季可在八月二日前结束。意大利足总主席加维拿高兴终可复赛:“对全国来说,足球的回归代表整个国家的希望。”

西甲抢闸英意前

此外,西甲快过英超及意甲复赛。西甲主席泰巴斯确认西甲在六月十一日复赛,并以西维尔撼毕迪斯的同城打吡拉开序幕。泰巴斯指出:“我们已準备好,重要是可以完成今季。”西甲余下七轮赛事将在五周内完成,预计在七月十九日结束,榜首巴塞暂领先次席皇马两分。新季则计划在九月十二日展开。

上一篇:苏B:福仔普巴复元     下一篇:三大联赛快将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