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基奥特续约车仔一年
时间:2020-05-22 10:57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车路士宣布,与曾经接近离队的基奥特及门将卡巴尼路续约一年。基奥特期待再披蓝战士球衣出战,领队林柏特讚扬“银河唯一”为年轻球员树立榜样。

卅三岁的基奥特在上半季长坐冷板,在一月曾非常接近离队,但最终留下。基奥特的合约原在下月底约满,外界早前预期他签短约完成今季。不过车路士公布,基奥特早前已续签一年新约,“银河唯一”直认开心能留队:“我很高兴能延续在这裏的旅程,已迫不及待想回到球场与队友一同奋斗,再次穿上车路士的球衣;在安全的情况下,迎接球迷爆棚的主场。”

领队林柏特喜见基奥特续约:“基奥特身上有种特质,他有天赋及拼搏心,为一众年轻球员立下榜样。在停赛前,基奥特又一次展现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在阿巴谦受伤下,担起领衔锋线的责任并发挥重要的作用。我很高兴能看到他下季续为我们披甲。”基奥特在一八年由阿仙奴加盟,为球队上阵七十六场入廿一球,赢过一次足总盃及一次欧霸盃冠军。

卡巴尼路续搭车

车仔又公布与阿根廷老门将卡巴尼路续约一年,卡巴尼路高兴续搭车:“我要感谢队友助我交出最佳表现,并多谢领队及球会与我续约。”车仔目前还有柏度及韦利安在下月底约满,林柏特希望两人能签短约完成今季。

此外,法国中场简迪因担心感染新冠肺炎,未有到场参与车仔的小组复操,获车仔批准改在家中自我训练。简迪在十一岁时丧父,兄长又因心脏病离世,令人担心他有家族遗传病,成为疫情下的高危人士。

上一篇:东京奥运明夏死线     下一篇:利物浦首次小组复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