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利物浦首次小组复训
时间:2020-05-22 10:58   来源:足球图库

英国政府近日放宽限制,容许球队进行不多于五人的小组操练。英超榜首的利物浦进行了首次小组复训,利物浦领队克洛普指不会强迫球员复训,球会会确保所有职球员健康,并指球员状态未受联赛停摆影响。

英超在争取复赛前夕虽有六人确诊新冠肺炎,但各支球队仍如常复操。利物浦球员首次重返米活训练场。由于禁共用更衣室,一众球员换好训练服后直接驾车至训练场,结束后亦直接回家。

不强迫球员复操

领队克洛普高兴相隔两个多月后再见到球员,强调不会强迫球员复操:“这是球员的选择,我在练习前跟他们说一般签了约便必须出现,但现时情况若大家感到不安全,可以不来。我们不想让任何人陷入险境;我们爱足球,这是我们的工作,但比不上生命重要。他们可自行决定,我们百分百尊重。”

回到训练场,克洛普笑言感觉像入学:“我比平日更早起床,感觉就像四十六年前第一日上学,似曾相识。我再次穿上队服,前去训练。”他透露一众球员精神及状态都很好:“当开始训练后,所有事情将陆续回复正常。球员的身体状态很好,我觉得好到可以跑马拉松,不过我们需要重新适应球场,找回球感,这才是最大的挑战。当然真正落场是另一回事,这是必须克服,我亦相信球员必定能克服难关。我们会保障大家的安全,同时继续推进训练。”

韦拿度姆表高兴

红军中场韦拿度姆高兴复操:“我们对复操感到高兴,大家都很喜欢足球,一直期待这一天。自从在欧冠与马体会一战,过去两个月,我几乎没有做过任何实际训练,虽然透过视像看到队友感到不错,但始终不及面对面、感受大家的欢笑声,希望能尽快恢复小组训练,和一班队友回到赛场。”

旧赞助商伴捧盃

此外,利物浦已解决球衣的问题,与新旧球衣赞助商达成三方协议,将续穿原有的赞助商球衣直至今季结束。红军早已签下Nike成为新球衣赞助商,与原赞助商New Balance的合约在今月底届满,但受疫情影响可能无法完季,经商讨后,旧赞助商可望陪伴红军捧走首个英超锦标。

上一篇:基奥特续约车仔一年     下一篇:利物浦首次小组复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