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丘胜之道:法福斗心强吼下盘
时间:2019-05-18 09:22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今周煞科,瞩目大战是榜首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法兰克福。事关拜仁今仗只要保持不败的话,就可成功封王,但法兰克福同样需要取分争夺第四位,取得来季欧联席位。
拜仁暂时以2分领先第2位的多蒙特,今场只需击败法兰克福便肯定连续七季德甲封王。另外由于得失球遥遥领先多蒙特,打和法兰克福都可封王。今场一对老将洛宾及列贝利将会最后一次穿上拜仁战衣,列贝利更有机会取得破纪录的个人第九个德甲冠军。
法兰克福由于分心欧霸盃赛事,顾此失彼下近五场联赛录得不胜成绩。但大家请勿看轻他们,此前他们于歇冬后录得11场联赛不败佳绩。但由列比锡、卢卡祖域及施巴斯坦贺拿组成的最强前线,预计自第27周以来首次可以同场上阵。另外,法兰克福现排第六位,暂时仅一分落后慕逊加柏及利华古逊,今场务必要取得比前2位球队更佳成绩升上第4位,取得来季欧联参赛资格。
由于拜仁只要不败便可封王,预料比赛初段未必会倾尽全力进攻,而法兰克福亦会把握机会尝试突袭拜仁,战情或会胶着,拜仁更加有可能要到下半场才以一球险胜对手,在「滚鱼生粥」的情况下取得今季德甲冠军,个人向大家推介法兰克福下盘。

丘胜之道:法福斗心强吼下盘

上一篇:德甲大势:法福够硬淨 信拜仁输盘封王     下一篇:聪心直说:华拉冇战意必捧华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