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聪心直说:华拉冇战意必捧华伦
时间:2019-05-18 09:22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今周上演煞科战,焦点是华伦西亚作客华拉度列能否保住第四位取得下季欧联参赛席位,考虑到华拉度列已护级成功,战意应不及客队,可捧华伦「让球主客和」的「客胜」。
基达菲上仗作客0:2负巴塞隆拿,令主场3:1击败艾拉维斯的华伦争4形势变主动,华伦今日作客华拉度列赢波便不用理会基菲达对维拉利尔的赛果。
由马些连奴领军的华伦西亚今季表现慢热,上半季几乎全在下游挣扎,到下半季兼顾欧霸盃,怎知越战越勇,虽在欧霸四强不敌阿仙奴出局,但在联赛表现不俗,升至第四位。
当然,华伦能够后来居上,与基达菲及西维尔在季尾接连失分有关。至于西维尔季初一度排榜首,可惜无以为继,下半季作客表现惨不忍睹,作客只赢过两场,就算上场作客赛和马体会也无补于事。华伦今季作客表现不俗,战绩为7胜6和5负,加上近季对赛亦未尝一败,此战作客力足再开出「让球主客和」的「客胜」。
虽然西维尔作客不济,但今日主场对为争欧战席位非胜不可的毕尔包,事实上,西维尔球员表现较有信心,主胜机会不低,另外,切尔达主场对华历简奴可期赢波出生天。

聪心直说:华拉冇战意必捧华伦

上一篇:丘胜之道:法福斗心强吼下盘     下一篇:牛气冲天:国际斗志高下盘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