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德甲大势:法福够硬淨 信拜仁输盘封王
时间:2019-05-18 09:22   来源:足球图库
周六德甲煞科日,七连霸在望的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争入前四的法兰克福。拜仁今仗只要胜出即可衞冕,面对疲兵法兰克福可看高一线,但球队近期频频输盘,今仗让球半/两球太多,博拜仁赢波输盘,敲下盘!(球赛编号:星期六20;now671、有线652及无綫myTV Super307台今日9:30pm直播)
拜仁上仗只要全取三分即可捧盃,然而作客只能闷和RB莱比锡。球队今仗有占士洛迪古斯伤癒复出,但门将纽亚能否上阵仍是未知之数。虽然今仗对手法福各项赛事已六场不胜,拜仁近况佔优,不过近四场有开「让球」盘的比赛,拜仁全数输盘,今仗大有机会再度赢波输盘。再者,法兰克福现仍有争入前四的机会,射手卢卡祖域亦大有机会上演德甲告别战,势必搏尽,故预料拜仁今仗只能小胜。
多蒙特守弱博「大」
同日争冠对手多蒙特会作客慕逊加柏,今仗「蜜蜂兵团」必须取胜,同时要寄望拜仁全失三分才有望后上夺冠。球队今仗有队长马高列奥斯停赛期满复出,攻力料会加强,但后防线漏洞仍多。至于主队现时位列第四,需全取三分保住优势,惟球队近七场主场赛事不胜,实在难撑。在双方近绩同样难靠之下,今仗博「入球大细」的[3.5球]「大」。(球赛编号:星期六21;now672、有线653及无綫myTV Super308台今日9:30pm直播)

德甲大势:法福够硬淨 信拜仁输盘封王

德甲大势:法福够硬淨 信拜仁输盘封王

上一篇:英足盃攻略:争本土三冠势屈机撑蓝月上盘捧盃     下一篇:丘胜之道:法福斗心强吼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