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英足盃攻略:争本土三冠势屈机撑蓝月上盘捧盃
时间:2019-05-18 09:21   来源:足球图库
周六英足盃决赛,曼城与屈福特会师温布莱球场,争夺英格兰球坛今季最后一项锦标。「蓝月」上周英超煞科战有惊无险成功衞冕,为了成为史无前例首支英格兰「本土三冠王」,单季包揽英超、英足盃与英联盃三大锦标,今仗势强阵出击,淨胜至少两球没难度,让球半/两球照撑上盘。 (球赛编号:星期六1;无綫财经资讯及myTV Super306台明日0:00am直播)
在下半季势如破竹的曼城,一周前的英超煞科战作客白礼顿在先失守下以4:1反胜,以一分之微力压利物浦,成为近10年来首支蝉联英超的球队。蓝月王朝可在今夜再度扩大,如能在温布莱击败屈福特,既可第六度捧走英足盃,更是英格兰球坛史上首支本土三冠王球队,对于未曾赢过这项赛事的主帅哥迪奥拿而言肯定非常吸引。
料耶稣仔继续担正
曼城在2019年的战绩非常出色,包括2月英联盃决赛战至互射12码击败车路士,今年各项赛事进行30场比赛胜出28场,考虑到球队在四线争标,在欧联战至八强才下马,能取得这战绩实在非常夸张。球队在联赛煞科战后难得获近一星期休息整备,今场休足出战英足盃,胜算更高。因伤休战近一个月的主力费兰甸奴已接近康复,惟比赛状态不足下,哥帅表示会在赛前再考虑是否让他上阵。另一中场奇云迪布尼同样受伤患困扰,上场英超只能在比赛末段入替,预计可在今场候命。阵中伤兵有守将班捷文文迪及门将哥迪奥巴禾,但曼城兵源雄厚,问题不大。哥帅在今季英足盃较爱以加比尔捷西斯取代阿古路任正选前锋,前者在5场赛事正选披甲共入3球,相信今仗担正机会甚大。
屈福特季尾大跌watt
屈福特自83/84球季后再次打入决赛,争逐球会史上首个英足盃冠军。今仗除是荣誉之争,对屈福特而言亦是能否出战下季欧战的关键一役,他们必须夺冠才可跻身下届欧霸盃,否则这席位便会转移予英超第七的狼队。然而球队季尾状态不稳,英超煞科战主场1:4惨负韦斯咸,近3战全败之馀近6场仅1胜;今场虽有上诉得直后不用停赛的贺利巴斯可候命,但面对气势处顶点的曼城,难逃大败。
赛制: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需加时,如加时再和,则互射12码决胜。

英足盃攻略:争本土三冠势屈机撑蓝月上盘捧盃

英足盃攻略:争本土三冠势屈机撑蓝月上盘捧盃

英足盃攻略:争本土三冠势屈机撑蓝月上盘捧盃

英足盃攻略:争本土三冠势屈机撑蓝月上盘捧盃

上一篇:[苹果日报]苹果波经:赔率表(球赛编号:星期五1-12)     下一篇:德甲大势:法福够硬淨 信拜仁输盘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