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世南预提醒 乌拉圭德拉克鲁斯等3名主力球员缺阵
时间:2021-11-17 23:10   来源:足球图库

  【有利】1、最近4个主场赛事3胜1平,高原令到他们坐镇主场的时候战斗力倍增;2、主力前锋莫雷诺本届预选赛打进了8球,至今依旧排名射手榜榜首;3、本届预选赛至今6个主场赛事全部都能取得进球,合共打进了12球之多,球队主场进攻能力相当有保障;4、目前距离积分榜第4的智利只有4分差距,依旧有机会竞争出线资格,因此断然不会在这个时候就说放弃。


  【不利】1、上轮客场0-3惨败在秘鲁脚下,球队士气大受打击;2、本届预选赛至今为止失球多达28粒,是防守最糟糕的球队。


  乌拉圭


  【有利】1、苏亚雷斯在本届预选赛已经打进了5球,依旧是乌拉圭在进攻线上的头号大腿;2、目前与积分榜第4的智利积分相同,只是净胜球处于劣势,依旧大有机会竞争出线资格,因此肯定不会缺乏求胜欲望。


  【不利】1、卡瓦尼、巴尔韦德以及德拉克鲁斯几名主力缺阵,使得球队整体实力明显减弱;2、上轮主场不敌阿根廷之后,近期在预选赛中遭遇到三连败;3、最近4个预选赛客场只有2平2负的战绩,并且全部都输掉了数据游戏;4、最近8场赛事仅仅只有一次能够赢下数据游戏,其余7场1走6输。

上一篇:世南预提醒 梅西伤情减轻有望代表球队继续出战     下一篇:世南预提醒 巴拉圭新主帅吉列尔莫-谢洛托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