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世南预提醒 梅西伤情减轻有望代表球队继续出战
时间:2021-11-17 23:10   来源:足球图库

  【有利】1、上场客场击败乌拉圭,队自从斯卡洛尼正式上任执教后,已经成功取得了连续26场的不败纪录;2、若本轮击败巴西,同时智利、哥伦比亚和乌拉圭有至少两队不胜,阿根廷即可提前晋级世界杯;3、梅西伤情大为减轻,本场赛事有望代表球队继续出战;4、本届世预赛前6个主场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5、最近2次对阵巴西都能够取胜。


  【不利】1、上轮对阵乌拉圭的赛事,迪巴拉比目鱼肌超负荷,自己要求换下。


  巴西


  【有利】1、上轮主场1-0击败了哥伦比亚,最近6场赛事5胜1平状态稳定;2、最近6个客场赛事5胜1平,客场发挥出色;3、本届预选赛至今打进27失4球,进攻和防守数据都是排名第1;4、内马尔在本届预选赛已经打进7球,暂时在射手榜排名第2。


  【不利】1、已经提前获得出线资格,球队求胜欲望会有所减弱;2、中场核心卡塞米罗本场因累积黄牌需要停赛。

上一篇:巴甲提醒 巴甘蒂诺多达4名球员伤缺实力大大受损     下一篇:世南预提醒 乌拉圭德拉克鲁斯等3名主力球员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