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世南预提醒 巴拉圭新主帅吉列尔莫-谢洛托上任
时间:2021-11-17 23:11   来源:足球图库

  【有利】1、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5,有机会竞争直接出线资格,因此不会缺乏战意;2、J罗在加盟卡塔尔联赛之后状态出色,时隔一年之后重返国家队;3、近期连续保持零失球,上轮面对巴西队也只让对手攻入1球,后防线质量大有改善;4、历史上面对巴拉圭保持7成以上胜率,具备足够心理优势。


  【不利】1、近期连战不胜丢分较多,排名也被迫下滑,士气有所受损;2、法尔考在此前对皇马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3-4周,被迫退出本次集训,球队战力受损。


  巴拉圭


  【有利】1、距离第四的智利只有4分差距,依旧有望冲击出线资格,因此并不会缺乏战意;2、此前已经解雇了原主帅贝里索,10月21日宣布新主帅吉列尔莫-谢洛托上任,球队积极求变。


  【不利】1、球队进攻十分乏力,过去4场赛事锋线均颗粒无收,同时也是队史首次世预赛连续两个主场比赛没进球;2、近期连战连败,已经遭遇三连败打击,士气严重受损;3、近期失球连连,过去3场赛事连丢7球,后防线质量明显下滑;4、缺乏足够的客战实力,近期客场赛事输多赢少,胜率只有两成左右。

上一篇:世南预提醒 乌拉圭德拉克鲁斯等3名主力球员缺阵     下一篇:世南预提醒 委内瑞拉已无出线资格战意成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