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巴甲提醒 巴甘蒂诺多达4名球员伤缺实力大大受损
时间:2021-11-17 23:10   来源:足球图库

  【有利】1、边路进攻能力不俗经常能从对方身上创造出角球机会。2、迭戈·索萨与米格尔·博尔雅是进攻关键人物两人共打入10球。3、最近的2场比赛都有斩获入球进攻端火力有所回暖。


  【不利】1、米格尔·博尔雅与瓦尔萨蒂受到国家队征召无法出战本场。2、历史上与巴甘蒂诺近3次交锋中败多胜少无优势所在。3、整体状态走势不佳最近十场比赛里面仅取得了2场胜利。


  巴甘蒂诺


  【有利】1、刚刚战胜了福塔雷萨重回胜轨士气方面受到一定的提升。2、阵容中有16名球员取得入球进攻线上实现了多点开花。3、历史上与格雷米奥近2次交锋大获全胜占据着上风。


  【不利】1、不善于应对边路的进攻容易给对方获得角球的机会。2、多达4人因为伤病缺席比赛阵容实力方面受到折损。3、大球趋势不佳最近的4场比赛里面仅跑出1次大比分赛果。

上一篇:世南预提醒 智利主力射手桑切斯本届预选赛已进4球     下一篇:世南预提醒 梅西伤情减轻有望代表球队继续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