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世南预提醒 智利主力射手桑切斯本届预选赛已进4球
时间:2021-11-17 23:09   来源:足球图库

  【有利】1、上轮客场1-0小胜巴拉圭,近期拿到3连胜之余全部零封对手的佳绩。2、最近3场打进6球失0球,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3、距离本轮对手厄瓜多尔只有4分差距,依旧有望冲击出线资格,战意不差。4、主力射手桑切斯本届预选赛已经打进了4粒进球,个人状态依旧相当不错。5、最近3次与厄瓜多尔交手打出2胜1平不败战绩,交锋心理占优。


  【不利】1、本届预选赛的数据走势一般,至今13战仅打穿6次游戏数据。


  厄瓜多尔


  【有利】1、上一场预选赛1-0击败委内瑞拉,近期各项赛事收获2连胜,士气得到提升。2、在此前13场南美预选赛当中一共打进21球,为目前进球第二多的球队。3、踢球风格偏向奔放,过去5场比赛打出3场大于2.5球。4、凭借近期的抢分高潮,球队目前已经升至小组第三,出线前景十分乐观。5、E-华伦西亚、辛卡佩近期均有球进账,个人状态表现不差。


  【不利】1、对赛往绩不佳,过去6次与智利交手只胜出1次兼且输足4场,心理落于下风。

上一篇:世北预提醒 巴拿马战意强烈 萨尔瓦多客场遭三连败     下一篇:巴甲提醒 巴甘蒂诺多达4名球员伤缺实力大大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