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世北预提醒 巴拿马战意强烈 萨尔瓦多客场遭三连败
时间:2021-11-17 23:09   来源:足球图库

  【有利】1、目前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4,大有机会竞争直接出线资格,因此球队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2、上轮作客击败了洪都拉斯,迅速走出之前失利的阴影;3、全队身价合共1393万欧元,相比萨尔瓦多优势明显;4、托雷斯和沃特曼在本届预选赛分别已经打进4球,个人表现不俗;5、对上5个预选赛主场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


  【不利】1、最近2场赛事总共被对手打进6球,防守中暴露出不少的漏洞。


  萨尔瓦多


  【有利】1、双方首循环交手,萨尔瓦多曾在主场击败巴拿马,因此心理上并不惧怕对手;2、射手鲁加马斯在本届预选赛至今已经打进8球,仅次于打进9球的加拿大前锋拉林;3、目前积6分暂时排名第7,距离第4的巴拿马有5分差距,但毕竟现时只踢了7轮,远未到放弃之时。


  【不利】1、上轮主场1-1牙买加,最近3轮只有1平2负的战绩;2、近期作客赛事已经遭遇三连败;3、全队身价只有443万欧元,跟巴拿马相比差距比较明显。

上一篇:世北预提醒 拜仁前锋戴维斯是加拿大主力得分手     下一篇:世南预提醒 智利主力射手桑切斯本届预选赛已进4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