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世北预提醒 拜仁前锋戴维斯是加拿大主力得分手
时间:2021-11-17 23:09   来源:足球图库

  【有利】1、赢数据能力不差,过去6场比赛打穿了4场,整体表现不俗。2、拜仁前锋戴维斯与里尔前锋戴维近期有球进账,是球队主力得分手。3、上一场战胜哥斯达黎加,过去7场系列赛保持不败,且近期收获2连胜,士气正佳。4、系列赛7场比赛总共斩获了11球,球队进攻端火力并列第一。


  【不利】1、近期踢球风格偏向保守,过去4场比赛打出3场小比分赛果。2、对赛往绩落于下风,历史上与墨西哥8次交锋中未尝一胜,无优势所在。


  墨西哥


  【有利】1、拥有多名来自欧洲联赛的球员,整体实力不差。2、对赛往绩占优,历史8次与加拿大交手均保持不败兼胜出6次。3、进攻能力可圈可点,球队近10场赛事有8场能取得进球纪录。4、系列赛表现不俗,至今7战4胜2平1负,兼且打进10球仅失5球。


  【不利】1、球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上一场被美国2球零封后,各项赛事遭到2连败打击。2、踢球风格较为保守,过去7场赛事当中仅1场总进球数超2球。

上一篇:名家辣评:圣日耳门争三冠王 继续食住里昂     下一篇:世北预提醒 巴拿马战意强烈 萨尔瓦多客场遭三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