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圣日耳门争三冠王 继续食住里昂
时间:2020-07-31 03:37   来源:足球图库
五 5 巴黎圣日耳门 对 里昂    巴黎圣日耳门 让球 主胜 1.81倍

週五深夜上演法国联赛盃决赛:「五 5 巴黎圣日耳门 对 里昂」,今仗安排在圣但尼法兰西体育场上演,足智彩与欧指的亚洲让球盘同开被列为主队的巴黎圣日耳门让一球低水。

里昂上週友赛3比2击败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在热身赛取得三连捷,为今仗一壮行色。里昂今季位列法甲第7位,在联赛停摆前8仗,4胜1和3负,而且最后两仗遭到连败,休赛前状态平平。再者,里昂这三场败仗,包括三月初在法足盃4强赛主场输1比5,以及2月中联赛作客2比4落败,对手正是巴黎圣日耳门,里昂两次都被这支宿敌大炒,气势上甚为吃亏。不过,里昂在近8场正式比赛,共攻入10球,攻力尚可,即使亦失了11球,却有4场保持不失,防守不够稳定但不算太差。除了马里守将尤索夫干尼及荷兰后卫坚尼迪迪因伤缺阵外,里昂其馀主力皆可列阵,实力尚算完整。

巴黎圣日耳门上週五于法足盃决赛,凭住尼马的入球,1比0气走圣伊天,继完成法甲三连霸后,捧埋法足盃,今届要实现本土赛「三冠王」的目标,只差今仗,斗志不用怀疑。巴黎圣日耳门为了应付法足盃、法联盃,以及欧联这三项盃赛,于七月中起踢了三场友赛,全部大炒对手,连同上週法足盃击退圣伊天,巴黎圣日耳门豪取八连捷,一直保持佳态。除了德国中场泰路基拿及西班牙中场祖安巴尼特有伤倦勤外,基利安麦巴比上仗因伤退下火线,未知能否赶及伤癒披甲,巴黎圣日耳门的前线攻力略受影响。

以实力而论,巴黎圣日耳门当然冠绝法甲,而且今季3次碰头,巴黎圣日耳门全数击败里昂,在今届的对赛数据上甚为佔优。今仗一于照撑巴黎圣日耳门可在法定时间内击败里昂,完成「三冠王」的任务,博一球盘的让球主胜。
上一篇:名家辣评:凤凰火力强大 食得住西悉流     下一篇:世北预提醒 拜仁前锋戴维斯是加拿大主力得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