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澳超提醒 布里斯班主力后卫斯科特此役停赛
时间:2020-02-08 14:47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考特尼?帕金斯(后卫)、英厄姆(前锋)、罗伊?奥多诺万(主力前锋)

  出场存疑:杰克?麦克金(后卫)

  停赛:斯科特?内维尔(主力后卫)

  ? 上场比赛,随澳洲U23获得了东京奥运会门票的艾登-奥尼尔替补登场,此役有望重回主力阵容。

  ? 赛季前半程表现出色的前锋罗伊?奥多诺万已经转会离开,接替他的新援斯科特?麦克唐纳德已连续两场首发,但尚未有进球。

  ? 由于内维尔停赛,丹尼尔?鲍尔斯此役有望顶替其出任首发中卫。

  阿德莱德联

  受伤/缺阵:理查德兹(门将)

  出场存疑:特罗伊西(主力中场)、图雷(前锋)

  ? 主力中场瑞安?斯特兰再吃一张黄牌即将停赛。

  ? 前锋奥普塞赫上轮复出并替补登场,而新秀主力图雷继续缺阵。

  ? 主力中场特罗伊西上轮再次缺席比赛,本场出战存疑。

  ? 主力中场本?哈罗兰上轮梅开二度,是击败墨尔本城的头号功臣。

  ? 替补中场内森上轮得到难得的首发机会并送出一个助攻,此役有望继续得到出场机会。

  猎球者分析:

  布里斯班狮吼

  ? 上场比赛,由于后卫内维尔被判罚“黄点套餐”,不仅累积黄牌被罚下场,布里斯班狮吼也被对手点球破门,最终该队客场0-1惜败给悉尼FC,5轮不败的战绩被终结。

  ? 不过,回顾1月份的这6场比赛,布里斯班狮吼踢得相当不错(仅有1败),盘路为5赢1走,球队据此升至积分榜第7位,主教练福勒也获选为当月最佳教练。

  ? 目前布里斯班狮吼仅落后第6名的西部联2分,如果本场战胜阿德莱德联,布里斯班狮吼将取代本轮轮空的西部联,成为季后赛区的新成员。

  ? 往绩方面,布里斯班狮吼过去4次交锋阿德莱德联都输球,其中福勒执教之后的唯一一次交锋是去年11月,当时布里斯班狮吼客场0-1负于阿德莱德联。

  阿德莱德联

  ? 阿德莱德联近况好转,此前3轮他们分别战胜了墨尔本胜利、西部联和墨尔本城,尤其是上轮主场3-1力克夺冠热门墨尔本城含金量十足。取得3连胜之后,阿德莱德联不仅重返季后赛区,目前仅落后第2名的墨尔本城3分。

  ? 由于澳足总杯冠军未必能够获得亚冠资格,还要参考联赛成绩,因此,本赛季杯赛冠军阿德莱德联至少要争取常规赛亚军,才能确保进入到季后赛半决赛。

  ? 就牌面实力而言,阿德莱德联略占上风,状态方面,阿德莱德联最近的表现也不次于布里斯班狮吼,目前机构普遍开出客让0.25盘口,对阿德莱德联相当有利。

  ? 值得注意的是,阿德莱德联目前是澳超唯一没有平局的球队,此役还需防平为好。

  猎球者数据:

  布里斯班狮吼

  ? 赛季至今的15场联赛,布里斯班狮吼赢盘9场。

  ? 这15场比赛,布里斯班狮吼10场开出小球。

  ? 布里斯班狮吼过去9次交锋阿德莱德联都分出了胜负。

  ? 赛季至今的7个澳超主场,布里斯班狮吼仅1仗上半场取得进球。

  阿德莱德联

  ? 阿德莱德联是目前澳超唯一没有平局的球队。

  ? 前15轮澳超,阿德莱德联仅1仗未有进球。

  ? 这15场比赛,阿德莱德联仅3场开出小球。

  ? 赛季至今的7个澳超客场,阿德莱德联都在上半场就失球。

上一篇:荷甲提醒 埃因霍温过去20场正式比赛仅2场无失球     下一篇:日超杯提醒 神户近3次与对手交锋全败且仅攻入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