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荷甲提醒 埃因霍温过去20场正式比赛仅2场无失球
时间:2020-02-08 14:47   来源:足球图库

  ? 埃因霍温中场大将阿费莱本场解禁复出。头号射手马伦赛季报销。

  猎球者分析:

  埃因霍温

  ? 埃因霍温冬歇归来后,低迷状态丝毫没有改变,3轮联赛2平1负,上周客场面对死敌阿贾克斯全场被压制,最终以0-1败阵已属幸运。而此前的荷杯更是被哈衣球队布雷达2-0击败,止步16强。

  ? 其实埃因霍温本赛季攻击力依然维持不俗的表现,但他们在头号射手马伦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依然将阵中新星贝尔温卖给热刺,接下来的进攻或将大受影响。

  ? 而埃因霍温本赛季最大的败笔是防守,他们在过去20场正式比赛中仅有2场保持清白之身,这也是球队成绩大倒退的主要原因之一。球队冬窗租借了米兰左边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以求改善羸弱的防线。

  ? 不过相对而言,埃因霍温主场还是保持不错的表现,至今10轮主场只输了1场,赢下其中的7场。而且场均2.8球的主场火力仅次于阿贾克斯,主场战斗力仍值得信任。

  威廉二世

  ? 凭借瑞典后卫霍尔曼的一锤定音,威廉二世上轮联赛在主场以1-0的比分击败赫拉克莱斯,冬歇归来后的3轮联赛取得2胜1 保持不败,目前仅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费耶诺德排名第4。

  ? 其实威廉二世攻击力整体平庸,目前在荷甲球队中只属于中游水平。不过球队今季最大的发现是希腊射手帕夫利季斯,他半个赛季已经在荷甲攻入10球,凭借出色的演出或许今夏就将被其他俱乐部挖走。

  ? 威廉二世本赛季有如此上佳的成绩,后防线可是功不可没,他们迄今场均失1.1球,荷甲高居第4;最近4轮联赛就有3场零封对手,仅仅被艾克马亚攻入过1球而已。

  ? 最为惊艳的还是威廉二世最近在客场连续逆袭阿贾克斯、艾克马亚两支目前排名前二的球队,近期豪取联赛客场3连胜。不过尽管威廉二世今季曾在主场击败埃因霍温,但他们连续14次作客均以失利告终,此役能否打破宿命尚存疑问。

  猎球者数据:

  埃因霍温

  ? 埃因霍温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1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22.2%,赢盘能力低下。

  ? 埃因霍温最近10场正赛大球率仅30%。

  ? 埃因霍温是目前荷甲联赛3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球队之一。

  威廉二世

  ? 威廉二世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77.7%,赢盘能力出色。

  ? 威廉二世最近10场客场赛事有7场能在上半场破门。

  ? 威廉二世最近6次对阵埃因霍温有5场开出大球。

上一篇:荷甲提醒 格罗宁根头号射手西尔赫伊斯转会法甲     下一篇:澳超提醒 布里斯班主力后卫斯科特此役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