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日超杯提醒 神户近3次与对手交锋全败且仅攻入1球
时间:2020-02-08 14:48   来源:足球图库

  ? 横滨水手上赛季凭借最后的一波7连胜,从而力压东京FC和鹿岛鹿角成功将J1连胜冠军收入囊中,这也是他们令和年间的第一个J联赛冠军,也是横滨队史第4个J联赛冠军。签下J2京都不死鸟中场仙头启矢

  ? 为应付亚冠和联赛的双线作战,横滨水手已经完成了多名球员的续约,包括队长喜田拓也、高野辽、渡边皓太、远藤溪太、松原健和畠中槙之辅等球员,保留了主力班底。

  ? 如此同时,横滨水手还签入多名实力内援,包括浦和红钻前锋奥奈武阿道、山口雷诺法的右边卫前贵之以及大阪樱花的29岁本土中场水沼宏太,可以说卫冕冠军的整体实力更上一层楼。

  ? 值得一提的是,横滨水手是上赛季日职联唯一一支场均入球达到2球的球队。巴西外援儒尼奥尔打进15球是队内第一射手,而中场仲川辉人也进账14球,同时他还被评为上赛季J1联赛的MVP。

  ? 相比火爆的进攻端,横滨水手防守稍微逊色。俱乐部也意识到这一点,因此球队买入了山口主力右边卫前贵之,而来自大阪樱花的水沼宏太,他可以胜任右边路和中场多个位置,中后场将得到很好的补充。

  神户胜利船

  ? 自乐天株式会社成为神户胜利船最大投资方,在连续多个赛季引入世界级球星和大手笔投入后,终于在2019赛季赢得了队史第一座冠军奖杯:他们在天皇杯决赛中2-0击败鹿岛鹿角。

  ? 神户胜利船虽然上赛季只排名J1联赛第8,但凭借天皇杯夺冠,他们还是得到了征战亚冠的机会。不过因此,神户上半年将史无前例应付三线作战(联赛/亚冠/联赛杯),这将会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赛季。

  ? 上赛季神户胜利船打进61个联赛入球,火力仅次于横滨水手。然而他们本赛季失去了两大球星比利亚以及波多尔斯基,进攻端大受影响,球队只从清水鼓动引入前锋道格拉斯作为补充。

  ? 不过伊涅斯塔还在阵中,而且本赛季将担任球队队长。对于开季就要经历过如此密集赛程,对于已经35岁伊涅斯塔来说体能是比较担忧的。但小白此前表示:“超级杯以及12号的亚冠小组赛第一轮,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 相对横滨水手,神户胜利船“头重脚轻”更为严重,他们贵为上季联赛火力第2强,但失球却是第3多的。此外,上赛季神户遭遇横滨主客场双杀,近5次交手无一胜绩(1平4负),劣势明显。

  猎球者数据:

  横滨水手

  ? 横滨水手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80%,赢盘率为80%,赢盘能力强悍。

  ? 横滨水手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达70%。

  ? 横滨水手是上赛季日职联入球最多的球队(34轮轰入68球)。

  神户胜利船

  ? 神户胜利船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70%,赢盘能力出色。

  ? 神户胜利船最近17场各项赛事全部与对手分出胜负(13胜4负)。

  ? 神户胜利船最近3次面对横滨水手悉数落败,且合计仅攻入1球。

上一篇:澳超提醒 布里斯班主力后卫斯科特此役停赛     下一篇:澳超提醒 悉尼FC是联赛唯一场均进球超2个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