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荷甲提醒 格罗宁根头号射手西尔赫伊斯转会法甲
时间:2020-02-08 13:50   来源:足球图库

  ? 格罗宁根上轮客场对阵保级区的泽沃勒,球队在占据将近6成控球率的情况下,被对方在上半场结束前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以0-1败下阵来,遭遇新年后的首场败仗。

  ? 迄今为止,格罗宁根联赛场均入球仅有1.1球,是荷甲攻击力第4差的球队。此前攻破阿贾克斯球门的头号射手西尔赫伊斯(6球)已经转战法甲加盟兰斯,接下来的进攻水准或进一步下降。

  ? 不过本赛季格罗宁根是以防守打天下,至今他们场均失球还不足1球,防守力仅次于艾克马亚和阿贾克斯列荷甲第3佳,这也是他们小球频开的原因。

  ? 上一个主场2-1将阿贾克斯斩获马下,尽显格罗宁根最近主场的强势表现,近8轮联赛主场他们只输了1场,其余取得6胜1平,主场抢分势头凶猛。

  维迪斯

  ? 维迪斯上周客战海牙的比赛虽然占据控球优势,但得势不得分,而且若不是对方点球宴客,他们将会以失利告终,0-0握手言和已属幸运。

  ? 尽管维迪斯仍保持着6轮联赛不败势头,但最近的两连平让他们暂缓了追赶前三的脚步。此外,他们下周中将要和阿贾克斯争夺一个荷杯的4强席位,或要分心。

  ? 作为传统豪门外最具竞争力的荷甲球队,维迪斯本赛季攻防两端依然有不俗的演出,目前都排名在联赛前六之内。其中队长布莱恩?林森是锋线的灵魂人物,他目前已经打进12球,在射手榜中并列第2。

  ? 值得一提的是,维迪斯客场表现相当不错,目前排名荷甲第4;上轮0-0战平海牙前,他们曾录得一波客场3连胜。不过,维迪斯已经连续3次作客格罗宁根以失利告终,此役要全身而退确实不易。

  猎球者数据:

  格罗宁根

  ? 格罗宁根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33.3%,赢盘能力偏低。

  ? 格罗宁根连续14轮荷甲未开出大球。

  ? 格罗宁根是目前荷甲3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球队之一(0.95球)。

  维迪斯

  ? 维迪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44.4%,赢盘能力一般。

  ? 维迪斯最近10轮联赛大球率仅30%。

  ? 维迪斯最近4次作客格罗宁根未尝胜绩,且连输3场。

上一篇:意甲提醒 都灵近5次主场对阵桑普多3胜2平不败     下一篇:荷甲提醒 埃因霍温过去20场正式比赛仅2场无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