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欧冠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VS 柏林联合
时间:2023-09-21 19:57   来源:足球图库

  皇马在新赛季表现出色,连续五场联赛取得胜利,而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皇马在主场以2-1逆转了强敌皇家社会,士气大振。但继球队一号门将库尔图瓦、后卫米利唐、前锋维尼修斯、新漫居莱尔相继伤退之后,皇马又在昨日宣布了他们的主力边后卫卡瓦哈尔目前也已伤退,虽然后卫门迪在本场比赛中有机会迎来回归,但是球队边路防守在本场或许将会暴露一些问题。

  反观柏林联合近些年的进步是肉眼可见的,而在上个赛季球队是达到了最高的高度,成功拿到联赛第4的成绩,而本赛季参加欧冠的比赛也是球队历史上的首次。很显然的一点是,作为一支德甲球队,想要在联赛中长期的保级竞争力其实是比较难的,目前真个德甲赛场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也只有拜仁和多特而已,新赛季能够看出柏林联合的走势已经不太乐观,最近的2场比赛是先后输给了莱比锡和沃尔夫斯堡,士气受挫。

  皇马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主场保持全胜,所有的主场比赛也取得了5胜1平的出色战绩,唯一没能击败的球队是曼城。并且皇马新赛季所有比赛目前依旧保持着全胜战绩,他们9月的整体状态相比柏林联合也有着明显的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他们能够在主场大胜柏林联合,拿到欧冠的开门红。

上一篇:欧冠盘口分析:拜仁 vs 曼联     下一篇:亚运男足盘口分析:缅甸国奥VS中国国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