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亚运男足盘口分析:缅甸国奥VS中国国奥
时间:2023-09-21 19:57   来源:足球图库


  缅甸国奥上场比赛1-0力克孟加拉国奥,球队顺利取得开门红,表现值得肯定。值得一提的是,上场比赛缅甸国奥的进球来自对手的乌龙球,所以目前缅甸国奥的球员仍未有进球入账。而祖汉敏上场比赛被红牌罚下,此役自动停赛无法上场。

  中国国奥上场比赛5-1大胜印度国奥,球队轻松取得开门红,表现值得肯定。上半场比赛高天意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虽然在上半场临近结束之前被对手扳平比分,但下半场中国队火力全开,最终取得一场大胜。中国国奥上场比赛有4人取得进球,其中陶强龙梅开二度,球队在前场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

  由于中国国奥在本小组的对手实力都不强,为了接下来晋级淘汰赛阶段有更好的顺位,小组赛中国国奥的目标就是小组第一,此役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缅甸国奥虽然上场比赛取得胜利,但表现也不算太出彩,反观中国国奥进入比赛节奏较快,此役理应高看一线,看好中国至少赢三球。

  推荐:中国国奥

  

上一篇:欧冠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VS 柏林联合     下一篇:中超联赛盘口分析:上海申花VS沧州雄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