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欧冠盘口分析:拜仁 vs 曼联
时间:2023-09-21 19:57   来源:足球图库


  拜仁慕尼黑在上场比赛2-2战平勒沃库森,球队连胜的脚步遭遇了终结,本赛季他们4轮联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以净胜球劣势屈居德甲联赛第二名位置。拜仁慕尼黑这个赛季的进攻还是保持高效进球能力,联赛到现在攻入11球。哈里·凯恩绝对是拜仁的头号中锋,本赛季他在加盟后展现出极佳的表现,联赛至今攻入了4球。

  曼彻斯特联在上场比赛1-3输给了布莱顿,球队吃到两连败,状态比较低迷。球队目前5轮过后仅取得6个积分,排名英超第13名位置。曼彻斯特联现在队内可谓危机四伏,主帅滕哈格需要一场胜利来稳住军心。曼彻斯特联最近两个客场都是输球的,他们客场战斗力比较低下。加上主帅滕哈格在用人和战术上被外界大量质疑,本场比赛曼联的客场之行并不被看好。

  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继续发挥强势,引进哈里凯恩之后更是如虎添翼,球队希望能够在欧洲赛场更进一步。曼彻斯特联本赛季表现不佳,已经在国内赛场输掉多场比赛,而且球队目前更衣室也存在较大的问题。目前机构给出主让1.25的游戏数据,对于拜仁的支持力度非常明显,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拜仁取得一场大胜!

  推荐:拜仁-1.25

上一篇:亚冠盘口分析:武汉三镇VS浦和红钻     下一篇:欧冠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VS 柏林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