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友谊赛盘口分析:中国vs缅甸
时间:2023-06-16 23:30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五晚,中国队将在大连主场迎战到访的缅甸队。这是时隔2年多,中国队首次回到本土主场作战。对于球队来说有了更多的积极影响。而且6月份的友谊赛拉练也是为了将来的亚洲杯与世预赛打好基础,所以说中国队肯定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2023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意义非凡,全面恢复了主客赛赛制之后,中国队终于也可以抛弃了所谓了主场“中立场”。缅甸队本身的实力就不是很强,此战更多方面就是为了提升球队士气的同时,也来更好的磨合球队的中前场配合。在本期大名单中,归化球员艾克森在列,本赛季在海港状态出色的武磊也在其中,可以说三条线依旧有着非常强的配置。而在今年3月份前往新西兰与对手进行两场友谊赛的表现来看,结果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国际排名积分也因此也被减少。这样看来,中国队也的确需要通过胜利,尽快走出低谷。

  缅甸目前排名FIFA第160位,相较中国队有着较大差距。而且球队长时间在各项赛事中非平即负的表现也是难以令人满意。往绩上来看缅甸毫无优势,缅甸最近一次交手中国输了个1-4,近四次交手缅甸全部遭遇败仗。更为重要的一点就是,重新恢复主客场之后,相信到场的中国队球迷也会给到缅甸队足够大的比赛压力。结合赛前的让幅来看,本场看好中国队顺利打出。

  推荐:中国队至少赢对手3球

上一篇:国际友谊盘口分析:波兰VS德国     下一篇:日乙盘口分析:大分三神VS冈山绿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