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日乙盘口分析:大分三神VS冈山绿雉
时间:2023-06-17 18:39   来源:足球图库
  日乙:大分三神VS冈山绿雉
  时间:2023-6-17 18:00



  大分三神上场比赛在客场1-0战胜群马草津温泉,过去四场联赛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状态出色。藤本一辉在上场比赛中打入一球,他的联赛进球数来到4球,与中川宽斗一样并列队内头号射手。此役出场作战,球队肯定希望延续胜绩。

  冈山绿雉上场比赛在主场1-2不敌东京日视,球队结束了此前的连胜势头,士气有所打击。此役又是客场作战,对于冈山绿雉来说挑战不小。阵容方面,由于阿尔维斯在上轮染红离场,此役只能作壁上观,对于球队影响不小。

  大分三神近况出色,此役主场作战球队的表现值得信赖。大分三神本赛季主场战绩出色,至今10轮战罢取得7胜2平1负,拿到23分,仅次于领头羊町田。虽然往绩方面大分三神并无优势可言,但目前数据走势对其有利,本场看好主队不败。

  推荐:大分三神

  
上一篇:友谊赛盘口分析:中国vs缅甸     下一篇:欧洲杯盘口分析:挪威vs苏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