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国际友谊盘口分析:波兰VS德国
时间:2023-06-16 23:30   来源:足球图库

  波兰目前世界排名已经是下滑到23的位置了,前几年他们更是一度处于在15名之前的位置,很明显,这几年的发展确实不太顺利。球队去年的世界杯是踢到了16强,最终是不敌法国队,此后参加了两场欧洲杯比赛,在客场被捷克击败,但好在主场方面反弹成功,1-0拿下了阿尔巴尼亚。

  反观德国足球近些年江河日下衰落迹象明显,尤其是最近各项重要国际赛事,德国队几乎任人宰割。在上一场与乌克兰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球队的防守端被对手打入3球令人瞠目。不过,德国阵容堪称巨星云集,阵内球员几乎均在五大联赛的顶级豪门效力。围绕特尔斯特根、吕迪格、京多安、哈弗茨、基米希和穆西亚拉构建的核心体系,攻防两端蕴含的战力,还是颇具竞争力。

  波兰近些年在国际赛场的发挥一直乏善可陈,德国这点也是不遑多让,但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实力方面德国还是要比波兰更胜一筹的,而且外界对客胜也更为青睐,综上推荐德国客场告捷。

上一篇:友谊赛盘口分析:韩国 vs 秘鲁     下一篇:友谊赛盘口分析:中国vs缅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