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美洲联盘口分析:美国VS墨西哥
时间:2023-06-15 22:54   来源:足球图库

  美国队近些年来变化并不大,由于这支球队所处的中北美赛区强度较少,所以美国队在世界杯赛场上也是能够获得一席之地,但由于足球运动在美国的影响力度远远比不上橄榄球和篮球,所以美国队的总体水平也一直无法跟上欧战顶级球队的前进步伐。不过美国队是一支比较强调身体对抗的球队,定位球和角球战术便是这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段,而且美国队的几名前锋球员都具备快速突进能力,一旦对手后防线上出现漏洞,那么这支球队的快速反击那也是相当的犀利。在人员上,普利西奇成为最新一期大名单中资历最老的球员,已经为国家队出场57次,并凭借23粒进球成为现役美国国脚射手王。

  反观墨西哥在本月的友谊赛中以2-0的成绩拿下了危地马拉,2-2踢平了喀麦隆,球队已连续6场比赛保持不败,状态稳定。此外,墨西哥队在本届中北美洲联赛事有8球进账,场均进球达到2个,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稳定。但不利的是,墨西哥近4场比赛有3场平局,后防线丢球严重是造成平局次数较多的原因,本场面对美国队,墨西哥队恐怕也难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中有几名球员无法出场,包括那不勒斯的洛萨诺和狼队的希门尼斯。

  本场比赛对于墨西哥队而言无疑便是一场复仇之战,球队在2021赛季便是输给美国队才丢掉了冠军奖杯,但是墨西哥队最近十次与美国队交锋也只是收获了三胜四平三负的战绩而已,可以说球队并没能在美国队身上占得什么便宜,而且这两支球队的比赛风格较为接近,在中场防守上都投入了较多的精力。不过美国队这帮球员确实占有较大的身高优势,相信此役美国队理应能够凭借着定位球方面的优势,看好美国获胜。

上一篇:友谊赛盘口分析:阿根廷 VS 澳大利亚     下一篇:欧国联盘口分析:西班牙VS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