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欧国联盘口分析:西班牙VS意大利
时间:2023-06-15 22:54   来源:足球图库
  欧国联:西班牙VS意大利
  时间:2023-6-16 02:45


  西班牙在过去5场比赛西班牙只赢下其中1场,球队状态显然不在最佳。本期大名单西班牙有所变化,除了征召罗德里、莫拉塔等核心球员,来自塞维利亚的老将纳瓦斯以及皇马前锋阿森西奥都重返大名单,但曼联球星德赫亚再度无缘大名单。

  意大利连续两个赛季均至少杀进了欧国联半决赛,在上赛季欧国联他们获得季军。本届欧国联,意大利在死亡之组能够脱颖而出令人意想不到,球队在6场小组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不错战绩。本期大名单,意大利的因莫比莱、多纳鲁马等多位名将悉数在列。

  本场比赛将在荷兰进行,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中立场赛事。但西班牙在往绩上占据上风,而且在上赛季的欧国联半决赛中,正是西班牙击败了意大利。如今再度交手,西班牙依然占据优势可言,此役数据方面也是给予了西班牙让步,本场看好西班牙取胜。

  推荐:西班牙

  
上一篇:美洲联盘口分析:美国VS墨西哥     下一篇:友谊赛盘口分析:韩国 vs 秘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