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友谊赛盘口分析:阿根廷 VS 澳大利亚
时间:2023-06-15 22:54   来源:足球图库


  世界冠军阿根廷此次来华的球队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梅西、迪马利亚、大马丁等世界杯夺冠成员悉数在列,以较高的规格开启了全球巡演。因此,本场比赛阿根廷的战意还是比较高的,毕竟主办方也为此做足准备,仪式感满满,阿根廷在中国国内人气极高,梅西等冠军球员也希望用一场胜利回报现场的大批拥趸。阿根廷在3月份的两场友谊赛中先后击败了巴拿马和库拉索,球队的比赛状态还是保持的相当不错。

  澳大利亚在刚刚过去的卡塔尔世界杯上代表亚洲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球队成功杀进了16强,表现远超外界预期。此次中国行的大名单,澳大利亚由旅欧球员马修·瑞安、苏塔领衔。在刚刚过去的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中,澳大利亚就是与阿根廷相遇,最终球队1-2不敌对手,止步16强。澳大利亚在3月份两次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取得1胜1负战绩,表现中规中矩。

  阿根廷去年拿下了大力神杯冠军,全队上下仍然沉浸在喜悦之中。本次来华包括超级巨星梅西等冠军成员领衔,从世界杯之后的两场热身赛结果来看,阿根廷不愧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此番面对实力有限的澳大利亚,阿根廷有望在世界杯之后再次击败对手。双方实力差距显而易见,目前机构给出主让2球的游戏数据,看好阿根廷取得一场大胜。
 
  推荐:阿根廷

上一篇:美联盘口分析:洛杉矶FC与休斯顿迪纳摩     下一篇:美洲联盘口分析:美国VS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