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美联盘口分析:洛杉矶FC与休斯顿迪纳摩
时间:2023-06-15 11:45   来源:足球图库

  洛杉矶FC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的实力定位依然不低,不过近期球队分心美冠杯之后战绩确实波动,回归之后面对亚特兰大联全场吊打结果没有进球被对手带走一分,上轮客场对上本场对手休斯顿迪纳摩直接输了个0-4,状态非常糟糕。本场坐镇主场球队势必争取赢球复仇挣回脸面,战意和抢分意愿都不会太差。

  休斯顿迪纳摩属于西部的一支弱旅,西部倒数第一基本上是球队的家常便饭,不过进入到本赛季后球队的表现不错,目前是以6胜3平7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7的位置,较之于以往有了不小的进步。近期球队的表现值得推崇,球队现实在客场4比1大胜实力不俗的芝加哥火焰,而随后又是在主场4比0击败了此番的对手洛杉矶,两场比赛球队凭借着进攻端的超级表现打出了非常惊艳的效果,所以球队目前是极具市场号召力的。

  本场看两队的近况无疑是主队比较劣势,但是让步依然是力挺主队来到了1.25的位置,这已经是一个力挺主队完胜的底线让步,而洛杉矶FC的整体能力要比对手强一些,休斯顿方面也未必会在客场拼尽全力,因此看好主队大捷。

上一篇:欧国联盘口分析:荷兰 VS 克罗地亚     下一篇:友谊赛盘口分析:阿根廷 VS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