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欧国联盘口分析:荷兰 VS 克罗地亚
时间:2023-06-14 18:42   来源:足球图库


  荷兰上场比赛在主场3-0完胜直布罗陀,从此前惨败给法国的阴影中走出来。荷兰队此前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的人选,德容、阿克领衔,范迪克、加克波入选,而球队前锋德佩无法出战欧国联决赛圈的比赛,此外德里赫特在上周六的训练中小腿受伤,同样无缘本场比赛。荷兰目前中后场人才济济,尤其是防守端拥有范迪克和阿克这样的悍将,但是锋线上人才凋零,攻击手德佩本场又受伤,可以说是捉襟见肘。

  克罗地亚上场比赛在客场2-0战胜土耳其,球队过去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克罗地亚过去2届世界杯都进入了前三甲位置,可见其足球实力的强大。克罗地亚此前公布了一份初选名单,37岁莫德里奇领衔,科瓦西奇、布罗佐维奇在列,不过格瓦迪奥尔受伤,将错过接下来的欧国联比赛,对于防守端有一定的影响,好在克罗地亚最近5个客场赛事只丢1球,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十分稳健。

  荷兰目前的阵容结构未免有“头轻脚重”的问题,球队防守端人才济济,进攻端却缺乏稳定得分点,不过橙衣军团主场表现十分强势。此役坐镇主场,荷兰肯定希望延续胜绩。克罗地亚已经连续2届世界杯证明了他们的足球水平,球队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等人依旧保持超高水准。目前机构虽然给出主让0.5的游戏数据,但是以克罗地亚的经验和攻防能力,此役客场有机会全身而退。

  推荐:克罗地亚不败

上一篇:日皇杯盘口分析:神户胜利船VS长野帕塞罗     下一篇:美联盘口分析:洛杉矶FC与休斯顿迪纳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