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日皇杯盘口分析:神户胜利船VS长野帕塞罗
时间:2023-06-14 18:42   来源:足球图库
  日皇杯:神户胜利船VS长野帕塞罗
  时间:2023-6-14 18:00

  神户胜利船上场比赛在客场1-2不敌大阪樱花,球队门将前川黛也补时出击失误丢球,是导致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不过本赛季神户胜利船在联赛的整体表现还算出色,目前位居联赛第三。而且在日联杯赛场,神户胜利船也有不错的发挥。

  AC长野帕塞罗最近3场比赛遭遇失利,球队状态并非最佳。作为一支来自日丙的球队,AC长野帕塞罗实力相当有限,如今在日丙也是排名联赛第六,处于一个中游水平,此役面对日联劲旅神户,AC长野帕塞罗难有出色表现。

  神户胜利船最近在主场的状态相当不错,近期主战收获4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神户胜利船取胜希望很大。而长野帕塞罗最近在客场的2场比赛全部失利,球队近期的客场状态并不理想。目前数据也是给予神户数据让步,后期连续上调,本场看好神户至少赢两球。

  推荐:神户至少赢两球
上一篇:阿超盘口分析:图库曼竞技vs戈多伊克鲁斯     下一篇:欧国联盘口分析:荷兰 VS 克罗地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