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阿超盘口分析:图库曼竞技vs戈多伊克鲁斯
时间:2023-06-14 12:05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清晨,阿超联赛继续进行。其中图库曼竞技将在主场迎战戈多伊克鲁斯。戈多伊克鲁斯目前在联赛排名当中远超图库曼竞技,此役即便是客场出征,相信仍有收获......

  图库曼竞技上轮联赛不敌拉努斯,球队吞下近三轮联赛里的首败,士气方面难免遭受打击。而且球队本赛季联赛场均进球数不到1球,是整个阿超联赛当中进球数较少的球队之一。可以说也是比较影响球队本赛季抢分的重要原因。目前球队联赛19轮战罢仅仅拿到3胜,暂时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此役面对目前排名联赛第十的戈多伊克鲁斯,球队的作战压力依旧不小。

  戈多伊克鲁斯上轮击败独立队,很快的就走出了完败给纽维尔老男孩的阴影。而且就近况来看,显然还是戈多伊克鲁斯整体发挥更为稳定。近10轮联赛里戈多伊克鲁斯仅仅输掉一场。而且本赛季进行至今的表现来看,戈多伊克鲁斯已经比上赛季联赛同期有比较大的进步。虽然本赛季戈多伊克鲁斯联赛作客的表现远没有在主场那般稳定,但是就赛前平手数据来看,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也是明显不足,戈多伊克鲁斯实力占优的情况下,或值得继续关注。

  推荐:戈多伊克鲁斯不败

上一篇:阿超盘口分析:科尔多瓦学院VS竞技俱乐部     下一篇:日皇杯盘口分析:神户胜利船VS长野帕塞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