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曾落後場數1:3 金塊反勝爵士驚險過關
时间:2020-09-03 17:29   来源:足球图库

NBA金塊昨日憑藉中鋒祖基奇全場轟入30分,於「搶七」大戰以80:78險勝爵士,成為史上第12支落後場數1:3下反敗為勝的球隊,兩隊於今個系列賽打得燦爛,兩位新星梅利及當路雲米曹更連破多項紀錄打出名堂,成為首圈賽事的一大焦點。

爵士首圈在當路雲米曹的出色表現下一度領先場數3:1,不過金塊卻有梅利及時發威扳成平手,雙方進入「搶七」大戰仍然打得緊湊,金塊今場一度擁有19分的領先優勢,但當路雲米曹及高拔聯手助爵士收回失地,直至完場前1分鐘金塊才藉中鋒祖基奇射入致勝一球,以80:78勝出,總場數反勝4:3,驚險晉身西岸4強,將與快艇爭入西岸決賽。

同為23歲的梅利及當路雲米曹在今個系列賽打破多項紀錄,他們在七場比賽合共攻入475分成為季後賽新紀錄,當路雲米曹在首圈射入33記三分球超越史堤芬居里的單個系列賽三分紀錄,而梅利則以32球緊隨其後,此外梅利亦是繼米高佐敦後首位連續三場季後賽取得40分以上、5籃板以上及5助攻以上的球員。賽後兩位超新星亦惺惺相惜互相握手及擁抱,當路雲米曹坦言對賽果感到失望,但相信這只是爵士崛起的開始:「我們非常努力,卻與勝利擦身而過,但我知道這不是終點,這些經驗會成為我們的動力。」

NBA季後賽周日賽果

塞爾特人 102:99 速龍(總場數2:0)

金塊   80:78 爵士(總場數4:3)

NBA季後賽周五賽程(以下為香港時間)

06:30 塞爾特人 VS 速龍

09:00 快艇   VS 金塊

上一篇:足壇疫情惡化 大衛施華中招     下一篇:歐洲國家聯賽開鑼 「德」「西」小將誓完美接班